【女學而立】女學會30週年回憶募集

~女學會迎來而立之年|共寫30年的點滴與回憶~

表單傳送:https://forms.gle/PEoTMsfqipjDYL3bA


親愛的女學會好朋友們:

今年是女學會成立30週年,標誌著我們踏入而立之年的重要里程碑。回顧過去的歲月,女學會經歷了許多難忘的時刻、重要的成就和寶貴的回憶。現在,我們誠摯地邀請大家一起來共同寫下這段難忘的歷程。

我們希望能夠收集大家的心情分享、短文回憶和珍貴的照片。這些文字和影像將成為女學會歷史的重要記錄,彰顯我們一同為性別平權努力的歲月。

不管您曾經在什麼階段參與過女學會的活動,或是以理監事、助理或會員的身分協助過女學會的業務,我們衷心期待您能為這段難得的緣分撰寫一篇短文,分享您與女學會相關的經歷、感受和回憶。您可以講述一個難忘的瞬間、一次重要的活動,或者對女學會的想法和心得。無論是與性別研究相關的故事,還是對於女學會30年發展的祝福,都非常歡迎。

同時,如果您擁有與女學會相關的照片,無論是活動照片、集體照,抑或是與女學會有特殊意義的照片,都歡迎您分享給我們。這些照片將成為我們的珍貴回憶,一同見證著女學會的成長和發展。

請將您的短文和照片透過本表單發送給女學會,我們將心存感激的收下!並從中挑選別具意義的照片與短文,放上女學會的官網和社群平台,同時收入《女學而立—台灣會30年紀念文集》,與同樣關心女學會的朋友們一同分享!

*短文字數300-500,若超過請控制在1000以內唷!
*回憶募集只到07/15截止,歡迎大家踴躍投稿!
*短文被選入的朋友,將獲贈《女學而立—台灣會30年紀念文集》乙本。


女學會的發展離不開每一位會員和支持者的貢獻,正是因為有您的參與和支持,我們才能走到今天。讓我們攜手回顧過去的點滴,共同展望女學會更美好的未來!

 

謹代表女學會感謝您的參與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