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女學會年會系列宣傳活動5~

2015女學會年會系列宣傳5:紀錄片篇

      親愛的朋友,台灣女性學學會在9月19日在彰化師範大學舉辦年會,本年度研討會特地安排自製紀錄片的播映,紀錄片名—那些年,我們一起女學會/會女學的日 子,本片透過女學會歷任理事長的訪談敘事,回首女學會的發起、沿革與未來展望。本紀錄片一共分成四個面向:回首來時路、性別就是政治與行動、姊妹情誼與運 動目標,以及牽手向前行。

  首播是在9月19日當天中午的會員大會(12:10-12:40,地點是彰化師範大學明德館地下一樓視聽教室),針對非會員的朋 友,我們安排在當天下午5:20-6:00在明德館101教室播放再次播映,精彩可期,歡迎大家前來共襄盛舉。還沒報名的朋友請趕快報名(報名網址:https://goo.gl/9kdftv), 報名截止日是8月31日,目前名額已剩不多。

  8月31日前若超過原先設定的兩百名參與者,女學會會員採增額錄取,一般的非會員朋友則改列備取,若相關經費 補助高於原先的規劃,研討會工作小組機動性調高參與者的員額。若有任何問題,請聯繫女學會助理何雨縈(tfsa.info@gmail.com),報名名 單不定期會公告在女學會的官網(https://twfeminist.org/),期待大家9月19日相約在彰師大見。

By研討會宣傳小組

 

 

豆知識:女學會的發起人與歷任理事長

發起人:李元貞

第一屆理事長:張小虹

第二屆、第四屆理事長:劉毓秀

第三屆理事長:林芳玫

第五屆理事長:劉仲冬

第六屆理事長:陳惠馨

第七屆理事長:阮若缺

第八屆理事長:黃囇莉

第九屆理事長:張晉芬

第十屆理事長:謝小芩

第十一屆理事長:盧孳豔

第十二屆理事長:張懿云

第十三屆、第十四屆理事長:黃淑玲

第十五屆、第十六屆理事長:游美惠

第十七屆、第十八屆理事長:吳嘉麗

第十九屆、第二十屆理事長:陳瑤華

第二十一屆、第二十二屆理事長:楊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