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女學會年會系列宣傳10:手冊與名牌

  親愛的朋友,10天之後就是女學會年度研討會,重要的資訊(交通、議程等)都已經公告在女學會的官網((https://twfeminist.org/), 期待9月19日大家在彰化師範大學相會。研討會工作小組的前置工作已經逐漸告一段落,如會議手冊、與會者名牌……等等已經相繼完成,由於本次的焦點議題採 用敘事的形式進行,不同於以往論文發表的形式,所以本次研討會在會議手冊的編輯下了很大的功夫,希望我們的用心,大家能感受得到。

  會員朋友與發表人/主持人,每人均可以拿到一本會議手冊,由於經費相當拮據,針對非會員朋友,研討會工作小組只能提供50本紙本的會議手冊(每本需補貼印 刷費100元),同時也可以透過「自備行動裝置」(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筆記型電腦等)免費下載相關資料,下載的檔案視個別作者授權而定。檔案下載時間 從9月18日中午開始,至9月19日的下午五點,為尊重發表人的著作權,研討會結束後立即刪除檔案。

  雖然報名系統已經關閉,還沒有報名的朋友,可以在當天現場報名,報到櫃台預計8點10分開放,有任何問題,請聯繫女學會助理何雨縈(tfsa.info@gmail.com)。期待大家9月19日相約在彰師大見。

 

BY 研討會宣傳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