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minist3

各位會員:

 

 

晚安!

 

今天北上參加同志遊行,看到兩面會期在會場中、在隊伍裡飄揚,很是感動!

 

謝謝婦運組的貞吟,她真是super!一手包辦一切,包括註冊登記、公告訊息、製作標語(據說共有六位學生花了三個小時製作四十份呢!)、商借旗桿,並動用家人把這些物品運到會場,而且邀請學生前來幫忙掌旗。

 

剛抵達時,會員很少,心想我得和貞吟一人撐一面旗了!可是我真的低估了!之後會員陸續出現,包括「流竄」於不同隊伍的淑菁、得勝、玉瑛,以及一直走在學會中的曉明、盈堃、珊惠、貞吟和我。最最感謝的是亞蘭,雖然她的本尊在清大參加研討會,但是卻有數名學生、一位助理前來助陣,讓我們看起來聲勢浩大!

 

如果我有錯過會員,還請見諒,並請自行補充!其實我立刻就可以補充一位在將要離開時才巧遇的:高師大性別所蔣琬斯,她領著高師大同志文化研究社北上參加。另外應有不少會員走在其他隊伍之中。附上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