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女學會年會系列宣傳活動7~

2015女學會年會系列宣傳7: 再次宣傳年會首映紀錄片

 

親愛的朋友,台灣女性學學會在9月19日在彰化師範大學舉辦年會,最後的議程已經公告在女學會的官網((https://twfeminist.org/),本年度研討會特地安排自製紀錄片的播映,紀錄片名—那些年,我們一起女學會/會女學的日子,本片透過女學會歷任理事長的訪談敘事,回首女學會的發起、沿革與未來展望。本紀錄片一共分成四個面向:回首來時路性別就是政治與行動姊妹情誼與運動目標,以及牽手向前行。首播是在9月19日當天中午的會員大會(12:10-12:40,地點是彰化師範大學明德館地下一樓視聽教室),針對非會員的朋友,我們安排在當天下午5:20-6:00在明德館101教室播放再次播映。

 

影片經歷長達兩個多月的後製已經全數完成,目前進入到壓片與包裝的階段,雖然報名系統已經關閉,還沒有報名的會員朋友,請聯繫女學會助理何雨縈(tfsa.info@gmail.com)。尚未報名的非會員朋友,可以在當天現場報名,報到櫃台預計8點10分開放。期待大家9月19日相約在彰師大見。

 

By研討會宣傳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