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女學會年會系列宣傳13:便當篇(完成報名者,每人都有便當喔!)

2015女學會年會系列宣傳13:

便當篇(完成報名者,每人都有便當喔!)

(圖片是示意圖,非本次研討會提供的中午餐盒)

 

  親愛的朋友,離9月19日女學會年度研討會已經不到5天,期待本週末與大家相約在彰化師範大學。年會舉辦的地點是在彰師大的明德館,明德館位於彰師大校門口的右手邊。明德館的入口處設有報到櫃台,預計8:10開放報到。由於經費相當拮据,針對非會員朋友,研討會工作小組只能提供50本紙本的會議手冊(每本需補貼印刷費100元),同時也可透過自備行動裝置免費下載資料,資料完整與否視個別作者授權而定。檔案下載時間從9月18日中午開始,至9月19日的下午五點,為尊重發表人的著作權,研討會結束後立即刪除檔案。場地A為明德館一樓演講廳、場地B與C為明德館101、102教室,中午的會員大會與女學會紀錄片播映的場地是地下一樓視聽教室,研討會的開場與結尾都是在場地A舉行。針對非會員的朋友,17:20-18:00會在101教室再次播映紀錄片。

 

  本次研討會在彰化縣政府與彰師大教育學院的經費補助下,提供給與會者(含已經報名的會員與一般參與者,見最後公告的完整報名名單)中午餐盒,現場報名者因預算限制與餐盒需要事先預訂等諸多因素,若因人數過多而無法滿足每一位現場報名者,敬請見諒。彰師大週邊的餐飲訊息如下:

1.自助餐類:杏花村、御知味、香檳、大眾(素)
2.麵食:大大牛肉麵、老蕭牛肉麵、府城羊肉羹、老k土魠魚羹、彰香豆腐麵、廣興素食
3.歐式餐廳:藍廚、NuPasta

 

  感謝彰師大陳郁婷同學協助規劃本次研討會的中午餐盒與上下午茶點,中午餐盒是中部地區廣受好評的盛宴餐盒(請自行蒐尋盛宴餐盒,有很多令人垂涎三尺的圖片),由於研討會工作小組只有會員報名時,事先選餐的資料,原先一般的參與者擬不供餐,所以無法精準掌握葷素餐盒的數量,若未能滿足您的選擇,也敬請見諒。本次研討會精彩可期,雖然報名系統已經關閉,還沒有報名的朋友,可以在當天現場報名,報到櫃台預計8點10分開放,有任何問題,請聯繫女學會助理何雨縈(tfsa.info@gmail.com)。

 

BY 研討會宣傳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