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女學會年會系列宣傳14:感恩篇

  親愛的朋友,離年會只剩下三天,感謝大家對女學會年度研討會的支持,研討會需要各個環節的支撐才能舉行,但每次研討會都很匆忙,無法好好感謝許多看得見與看不見的貢獻者,在系列宣傳的尾聲中,希望對這場研討會的貢獻者表達最大的敬意。

(1)感謝提供經費支持:女學會預算、財團法人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彰化縣政府、彰師大教育學院與輔諮系

(2)感謝提供精彩的敘說:王儷靜、黃淑玲、林昱瑄、姜貞吟、吳燕秋、楊巧玲、成令方、沈秀華、游美惠、劉開玲、謝小芩、呂明蓁、陳惠馨、楊幸真、陳素秋、陳昭如、徐佐銘、張盈堃、劉安真、劉亞蘭、陳小恩、陳金燕、黃長玲、黃馨慧、葉德蘭、蘇芊玲、蔡麗玲、梁莉芳、鄭斐文、吳嘉麗、周碧娥、顧燕翎(按發表順序排列)

(3)感謝自組精彩的圓桌論壇:Apu’u Kaaviana、林津如、李淑君、徐國明、鐘國隆、劉千嘉、魏美娟、王采薇、劉惠慈、李玉瑛、吳思萱、呂明蓁、周春升、陳得文、陳艷紅、王振圍、林實芳、鄭婕宇、姜貞吟、林宜平、顏詩怡、陳怡文(按發表順序排列)

(4)感謝提供行政與庶務的協助:女學會助理何雨縈、馬仲玲、彰師大工作團隊

  當天報到櫃台區分為會員與一般參與者,請各位已報名的朋友牢記您的序號,這樣可以加快報到的時間。本次研討會基於環保的理由,僅提供非常少量的紙杯與餐具,請各位朋友自行準備水杯與環保餐具。雖然報名系統已經關閉,還沒有報名的朋友,可以在當天現場報名,報到櫃台預計8點10分開放,有任何問題,請聯繫女學會助理何雨縈(tfsa.info@gmail.com)。9月19日讓我們相約在彰化師範大學。

BY 研討會宣傳小組

(感謝會員對女學會的支持,本年度自製的紀錄片為本次會員大會的伴手禮,大家一定要出席會員大會喔!紀錄片光碟僅提供給女學會的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