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女學會年會系列宣傳9:安心宣言(我們準備防蚊措施)

  親愛的朋友,再過10多天,女學會年度研討會即將展開,最後的議程已經公告在女學會的官網((https://twfeminist.org/), 期待9月19日在彰化師範大學相會。近日內爆發登革熱疫情,研討會工作小組針對此也有具體的因應措施,請各位與會的朋會安心參與。一方面我們會請彰師大工 作團隊在年度研討會的前一天,針對會場環境進行徹底的清潔與打掃,同時女學會也會準備防蚊液與蚊香,提供給大家使用,敬請大家安心參與研討會。

  雖然報名系統已經關閉,還沒有報名的會員朋友,請聯繫女學會助理何雨縈(tfsa.info@gmail.com)。尚未報名的非會員朋友,可以在當天現 場報名,報到櫃台預計8點10分開放。針對非會員朋友,研討會工作小組提供50本紙本的會議手冊(每本需補貼印刷費100元),同時也可以透過「自備行動 裝置」(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筆記型電腦等)免費下載相關資料,下載的檔案視個別作者授權而定。期待大家9月19日相約在彰師大見。

BY 研討會宣傳小組